大家都认真起来。
有人率先发言:“首先得界定什么极端天气? s市冬天最低气温也就是零
15度吧。我老家冬天零
30度,搁在s市就算极端了吧?”
“妈呀,零
30度我要冻死了!我最怕冷了。”
“所以你才是火系哈哈。”
“幸亏我是火系,谢谢老天爷。不开玩笑,我现在睡觉都生着火球,我能
到睡着了火球保持不变。”
宋景烁:“别跑题。”
“哦,那就是低温,天寒地冻,冰雹,冰雨之类的?”
Loading...
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














